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

我家也有花田德子

fatty.gif ( 圖片)

人總是隨年紀增長改變想法,在我這種一天到晚改變想法的怪人身上竟然有例外,從我懂事以來至今一直未曾改變過,就是未來老婆的條件。

為什麼有人活到三十幾歲還那麼不成熟,在我心中的形象跟掛兩條鼻涕哭個死去活來要糖果吃的死小孩一樣,什麼都不會想,從來沒為這個家貢獻過什麼,只懂得享受又不會付出,偏偏又沒人也沒辦法要妳付出些什麼,因為妳什麼都不會!
生活的環境可以搞得像垃圾堆一樣,褲子沾了大便還等別人幫妳擦屁股,花那麼多錢浪費在保養化妝品上每天上演出淤泥而不染的戲碼,還沾沾自喜是嗎?念復興怎麼會瞎了眼,多奮鬥三十年很好玩嗎?別被矇騙啦,兩面人我可是從小看到大的,看看黑暗面肯定嚇的你屁滾尿流叫媽媽!
小孩子五歲之前千萬不要帶去什麼北海道、沖繩享受,不僅浪費錢還為三十年後一事無成給不出錢養家給種下潛藏的因子,以後老了只會對你/妳惡言相向,把你們當作仇人一樣,值得嗎?
古有名訓:由奢入儉難。小學生都知道的道理你他媽當放屁!冷氣吹免錢的啊?有個功能叫定時關機不知道啊?睡覺不放音樂放到早上是會落枕是嗎?房間放冰箱是怕鬧革命可以來個長期抗戰是吧?家裡有錢是以前的事,爽都給妳爽過了花田家有讓德子出國玩遍五大洲嗎!共體時艱四個字懂不懂啊?幹!


只要不要像德子一切都OK。

沒有留言: